八卦茶園


 

照片

八卦茶園

親子遊戲

GPS航跡檔

落差圖

軌跡圖

 

日  期

2010/12/18

地  點

南投縣竹山鎮

交  通

休旅車+四驅吉普車

參加人員

鄧老+鄧嫂、宋兄一家四口、雨傘

預定行程

 

實際行程

費  用

算不清就算了

里  程

 

天    氣

特    色

八卦形茶園

鳥    況

 

附近景點

梯子吊橋、龍鳳峽

相關連結

 

其    他

 

寫給雨傘

我的信箱

本來有三天假,因為剛整修完的房子出了點狀況,為了挑好天氣施工,才使得假期只剩2天。

去竹山定點旅遊好幾次,每次都是3天2夜,只有這次只住1晚;我的意思是雖然去竹山玩了好多次,但是至今還有許多景點沒有走到,這些還沒走到的點,就以後隨緣了。

去八卦茶園的山路並不好開,小轎車最好開慢點,以免撞到坑洞或石頭傷了底盤。

八卦茶園是個滿有名的攝影景點,只是多次去竹山定點旅遊都沒有去成,終於今天來了。

站在茶園停車場,放眼四周,很主觀的覺得北部地區茶園和中部的高山茶區美景並不輸八卦茶園,為什麼八卦茶園在攝影師鏡頭下能表現的如此之美。當時心中感覺很兩極,若不是堅持拍原汁原味的攝影師功力過人、技巧高超,就是透過後製軟體把麻雀變成鳳凰。

同行友人鄧老,喜歡拍原汁原味,他連RAW檔格式的調控檔都極少使用,而我,自知技不如人、器材更是差人一大節,總想偷吃步學點後製技巧,只是後製軟體的書買了,軟體也安裝了試用版,但,沒空呀,我忙的很,天天忙著玩,忙的書都不知道被塞到哪兒去了。

看看自己拍的八卦茶園,覺得拍的不怎麼樣,也或許是季節不對,挑了個採完茶葉的時間來此。

從茶園停車場走到茶園涼亭大約300公尺長,站在涼亭內可以看見下方梯子吊橋入口的停車場,梯子吊橋也是竹山的熱門旅遊點。

 


↑GOOGLE地球